Anugerah perkhidmatan cemerlang

明天,我将出席 majlis APC.
可是,我却一点也不开心。
我不明白为什么是我拿到,
而也没有人高兴。
我只是觉得尴尬。

我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受到肯定,
还是只是运气好?
或许大家认为应该是其他人拿?

或许,我还做得不够好,
或许,我应该离开了。
我开始做的很累。
曾经校内校外我都很努力。
现在我开始怀疑一切自己的努力。
如果努力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那,还能往哪里走?
我不明白。。

可能精神力量少了,身体跟着没了动力。
所以一大堆小病缠身,集中力变差。
动作越来越慢。。

现在要检讨自己,给自己新的目标。
加油。。
这样应该就有新的动力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