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头痛的篮球队。。

现在我的球队,简单的说,凌乱不堪。
大大小小的程度,差太远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
今天和建平教练讨论后,
要把他们分类,才能练习了。
严重的差距。。
而且他们比我还忙,不知道该怎么练~
又再重新开始。。培养下届人材。。
孩子们,你们要争气啊!!
我也要进步啊!!

今晚,是学校老师豹哥的生日,
家长们煮了很多很多食物,
同事们也煮了很多,
他自己也下厨了。
结果,我吃了很多很多。。
现在胃很涨很涨。。。。。。很痛很痛。。
应该是吃了太多黑糯米了。。

总之,托他福,吃了很多好料,谢谢啦。。
祝豹哥,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