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m bola keranjang

这一次孩子们赢得了全国冠军。
真的真的很开心。
在这次的比赛,
发现有一些州队面临问题,例如人口少,教练少,等等。。。
出来的队伍,就和我们的校队差不多。。
雪州县队就能赢了。。。

例如,单单在我吧生县就有16间学校比赛,
然后从16队选12个球员做县代表,
然后再从10个县选12个做州代表。
然后再打全国赛。

简单来说,我的学生要做州代表前,
在县内要对15只队伍,
州内对9只队伍,
就已经要打掉24只队伍。(虽然不是每队都会碰到)

而有听说某州,
在县内赛只有2队,到州内赛才有4队。
一位州手也就只是看过6队就打国赛了。。。。

在人口多,教练多,竞争多的雪州,
我在县内拿第二,3位学生被选县手然后拿第二,
一位学生能中选州手,并获得冠军,
我真的很开心和满足。。。

这3年,谢谢学生们的不嫌弃,
与我一起学习努力,
让我懂很多很多,
才有今天的结果。

很开心。
这次的州队球员,让我很觉得很感动和开心。
就多了几个儿子似的。
真的舍不得与他们分开。。
一定会很想念他们。

评论

三吉说…
无形, 你好棒哦!!恭喜恭喜!!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