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最近,很生气了两次

前天,交代了6年级学生放学时,留下来5分钟。
我问了其中一位学生,整班去哪里,
结果,他很流氓的方式,
拿另外一个老师来挡,因为他们去帮那位老师。
但,说话非常没有礼貌。
我不能忍,就发难了。
顽皮我能接受,坏,我不能接受。
这股气,留在体内2小时。。。才开怀。。

今天,练完唱歌后,就拜托学生问负责老师,音响怎样收。
负责老师交代音响小组,可是他们一来,又要去比赛。
就说比完一场就来。。。
7分钟的球赛。。。
结果我等了半个小时。。
打电话回校问,只想知道要放哪里,
我自己收就好。。
结果,不清楚。。
总之,我搬就是了。。

最后,学生来了,也放好了,
可能,学生一来就道歉,也就不懂要骂什么,
就是快快移去原本收拾的地方就是了。

很气很气自己,怎么不知道应该收拾在哪里。
自己都能做,为什么之前没有注意呢。。
自己真是活该,自己应该多注意的。
如果一开始早懂,就不用做白痴傻傻等那么久了。。

最近,脾气真糟糕。。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