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2

今天和廖姐谈啊谈。。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容易动到神经线。。
差点眼泪就掉了下来。。

有时候做人真的有很多无奈,
不是尽力了就可以拥有。
即使你是拥有多么大的可能性。
对于自己的软弱和无能,久久不能自己。

孩子,我最喜欢你了。
你很贴心,你和我不多话,
但你会碎碎念我,有时比我还唠叨。
你很棒。。
为了家,不去追求所爱。

昨天你迟到15分钟,结果你说练习到8点。
还以为你开玩笑,当队友6点半都回了,
结果你说到做到,看着我眼泪都在眼圈里打滚。。

你14岁而已,夜里就要出海捕鱼捕虾。。
你爸爸手受伤了,现在靠你养家。
这么累了,你还来练球,只是因为你答应我的关系。
你也不埋怨父母没有逼你弟弟出海,
你宠着弟弟,让他做他爱做的事,
你一个人把海出,不让爸妈逼他。
因为这样,你弟弟才能成为州手,将进入bukit jalil.

虽然环境,虽然背景,虽然机会。。
都没有给你,
但你也知足,看着弟弟努力,你也开心。
可是,你知道吗?
你的天分多高啊!你只是看看,你就都明白,接着练习几次就做到了。
每个动作,华丽漂亮又有力量。
又会想和体谅队友。。

不管怎样,
你是我最有潜力最棒的学生和球员。
很温柔的人。。

评论

三吉说…
可能对于孩子来说,家人的安康快乐让他觉得很满足:)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