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我认床,睡不着。

我睡不着。。。
。。。。。。
。。。。。

我在想着柔佛还是學兰莪。。
刚刚决定雪兰莪。。
现在又想着柔佛。。。。
。。。。。。
。。。。

柔佛有父母和一群一年见1次的朋友。。
因为我回去的时间太少了。。

雪兰莪有认识的工作伙伴和教练。。。

我不知道。。。
回去柔佛,我的事业会怎样。。
如果还有机会继续教球,
是否有机会再碰到好的教练,
愿意分享的教练们呢?
结果,
会不会变成带着柔佛打雪州,真不好受。。
我那几位球员是否还会记得我。。
那些球员又有多少个有良心的呢?
谢谢不多说,理所当然就是。。

不用理这么多大人物和活动,
就会有更多时间充实自己备好课吧。。
生活上,至少有家人。。还有父母。。
有得依赖,不需要抱电话。。

如果在雪州,除了ahmeng夫妇,姐姐。。
认识很多很好的教练和老师。。
可是上岸后,是否还有机会教球,我也不知道。。
也不一定有成绩。。
教书上,是否会有更多的时间呢?

但是,生活上一定是自己靠自己。。
会很累。。。。
没有家人的陪伴。。
抱着电话哭诉的日子永远没法结束。。

妈妈说找到伴侣就不用那么烦。。
可是呢。。
我就是没那个命啊。。哈哈。。
所以我都是以单身的路想着。。。
有人说,结婚了,
你认为你还能这样跑吗?
我没结婚,
为何一直要去想没有发生的事呢。。
以前有伴的时候,会想。
来不及想好,就分开了。
哈哈哈哈。。所以想来干嘛呢?

其实想来想去。。
其实是我不清楚新山学校的状况。。
不懂柔佛的篮运。。
就是这种情况。。。
怎么办呢?

舍不得雪州就是因为篮球。
舍不得柔佛是因为父母。

雪州没有父母,不可能找到。
柔佛也有篮球,只是我不熟悉。

如果我是黄金,去哪里都会发亮。
如果我是大便,去哪里都会发臭。

或许我回去柔佛,我就会知道了。
离开10年了,是时候回去了。。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