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旋转着的问题

脑里还是不停不停的想着去留的问题。
这是人生很重大的抉择。
一年就只有2个机会。

如果不是因为我继续深造,
或许我就没有这么多顾虑了,今年就申请了。

现在,不管选择哪里,我都必须考虑到我读书的问题。
每次的来回,都不简单,我多希望今年就顺利完成它。
只是,不管我再怎么计划盘算,
都需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完成。
我应该如何是好呢??

纳闷。。

如今年回新山,
明年我从新山,每次都坐巴士上上下下,
我还有力气上课学习吗?
星期五上来,星期日回新山。
每次6,7个小时,或许更久。
还是停下来,不读了呢?
可是,这是最后一届啊。。

所以,不管怎样盘算,
我都需要等到明年年中才能开始离开雪州了。
舍不得,不舍得,
能舍才能得。。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