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一小步,一大步

或许会心痛,或许会舍不得。
但是,
我还是决定走这一步。
我申请转校了。

原本,原本。。。
我为自己找了藉口留下来。
或许还有学生球员需要我,
或许可以把他们的优点找出来,
或许能激励他们努力学习。
我以为,我不会申请。

只是最近球员学生的态度真的都很差。
我是一时生气吗?我不生气,只是失望。
我最照顾的两位孩子,
要自己长大了,
没人让你们,宠你们了。

谢谢你们,
让我彻底的做出了这个决定。
谢谢你们。

让我静静的珍惜,在这里剩下的时间吧。。

接下来,就是一大步的人生了。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