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老师家长还是学生的问题?

我实在是搞不清楚,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为什么一间实不能归一件事,
非要连起来??
真的很生气。

年头开会的时候,
为了避免班主任点错名,
大家都赞成如果老师要带学生出校比赛,
必须把学生的名字贴在白板,
必须让学生在家长同意书上让班主任签名,
必须通知3副参赛的学生。

结果,
现在却变成老师用来惩罚学生的武器。
不就是公私不分吗??
一个老师辛苦的训练学生,准备比赛
另一个老师却最后一分钟都不签名, 不能比赛。
这真是神经病了。。

其他项目有没有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
我只是很累。

我已经尽量配合了。
他们因为您, 不能来练习。
所以我改时间。

如果您是他们的爸妈,
不准他们参加,我没话说。

如果您在这些孩子们刚参加时就告诉我,
他们是不能去比赛的,我也好安排了。

我累了。
不让了。
要吵就来吵吧。

孩子在你的课做不好,请你自我检讨。
而不是利用他人管教孩子,还造成他人不便,
谢谢。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