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朋友

我想我必须面对一个事实。
我在岛里,应该没有朋友。
我生气伤心生病
没有人会问
还会觉得自己是活该
更多可能是让人看戏
没人能说,就在这里吐出来。

有时候,把人当朋友,
人却不把你当朋友。
很累真的很累。
心累是最惨的。

希望自己能再坚强一点。
已经明白的事,就不要再挣扎。
既然不开心就不要去做好了。

有时,有人,
自以为是的帮我做决定
自以为是为我下定义
我就当做挑战
不喜欢就不理会
反正不是我讲的
反正也没人在乎我的答案和看法
我累了
心累的一塌糊涂。。

有时候觉得我并不是厉害拍照
而是我会欣赏人,
会拍出大家漂亮的样子,
会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最亮丽
但是,
没有那个心,又怎么会拍出好照片呢?
。。。。
。。我不是不喜欢拍照。。
而是我不喜欢勉强他人为我拍照。。
勉强下照片都不好。。
不是真心,何必勉强呢?
交朋友,也是一样的道理吧!
我真的劳累过度吗?今天心很累很累。。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