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

原来最近有点被压力弄昏头了,上了一堂wellness的课,悬崖勒马的感觉。
原来我有压力,哈哈,老天疼我,提醒我了,谢谢。
放慢一点,放慢一点。。。轻松一点,结果我吃了好多东西..
0.0 也不见得是好事。。哈哈。。

每一次来上课,都学到很多东西,但,消化资讯,真的有点来不及。

处理资料,理解探讨对象,就会想到班上的学生。
发育的健康,就早开窍吧。
我的数学课,看到孩子们的进步,
但是进步得不快,
老师的问题,我要再想想法子。

然后,就会联想到学校的球员,
为什么他们会做不到某些动作,为什么不可以这个那个,
然后就会开始觉得如果这样那样的话,
应该可以让他们更好,就会开窍了。

教学教球 也是如此吧。。
要好多好多方法,要了解他们,要用好多方法。
好多好多要学,好多好多要懂,
每个人都好特别啊~

好幸福啊~
认识这么多人~
看到这么多人~
每一个人都是数据,
每一个人都是道理,
每一 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
当懂的越多,就点醒很多。。

突然,真的很不想离开雪州,
一个不断然我学习的地方。

这一次,真的申请错了,太冲动了。
小孩子不懂事,
竟然因为生气他,觉得去留无所谓,
啊~~~忠义啊~~~

评论

三吉说…
可以学习, 真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
放松记得多休息, 也让自己的肠胃休息。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