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这是灿烂的一年。
一直到2013年的最后一天,都意义非凡。

我很幸运,
努力辛苦后,都看到了果实。
先不说收获的大小好与坏。
我都感恩老天的安排。

教书,渐渐知道了解自己的方法。
能接受什么,不能接受什么。学习是快乐。。

篮球,算是丰收了。。
一个对篮球,什么都不懂,
带着支持我听话的孩子,横扫了这么多大大小小的奖牌。。

如果不是他们6人,我也没办法为学校写新的历史。
还记得他们进入篮球队羞涩的模样。。
一个拖着朋来说要参加,凌。。
一个在草场被我捡到,义。。

孩子们都一致赞同,我的运气并不怎么好。
可是,吖义说,我最幸运的事,应该就是检到他。
他是最坚持,最支持我的孩子。。
现在他入学去bukit jalil学校了。。
希望他会更进步,有更好的发展。。。
我会一直支持他,就像他支持我一样。。

今年一申请转校就成功,实在是意外,充满着不舍。
如果当时不是吖义惹我生气,我应该不会这么冲动。。哈哈。。
结果吖义告诉我说,冲动做的事,不会有好结果,所以最好不要做。
这孩子很简单,单纯无杂的想法,却能看到最真的事情。。

今年也开始修读硕士,为了孩子们,我选修了体育科学。
每次赶功课,吖义都会唠叨我,练球时却会要其他球员听话。
如果我精神状态不错,没挨夜,他就会顽皮偷懒,哈哈。
可是我知道打球做事最认真的是他。。
当我考试时,他还会很担心,因为忙著顾他们而害我不及格。。
就会不时的问我,功课做完了吗?书读了吗?
这让家长们哭笑不得,因为我们角色对换了。。
幸运的是,还好都过关了。
也要谢谢ah meng的帮忙。

曾经我不知道要不要留在岛上,
结果就因为答应他们,
只要他们能走到多远,我一定陪到底。。
他们还真的越来越厉害。。
最后,我算是做到了。。。4年,大大小小的比赛。。

或许,同个时间离开,对我也好。
不然,我一定很寂寞。
因为与我并肩的孩子们也都毕业了,离开了。
或许这时候,真的这样是最美的。

我们还有一个五条港篮球社,还有将来。

离开学校,最对不起的是校长。
校长一路支持提拔,让我有很多学习机会。
尤其当我到新学校,感受更是如此。。

这么顺利的离开学校,
朋友告诉我说,因为老天安排我的任务,
我已经做完,修行完,所以就离开了。
或许吧。。
曾经想告诉家长们,"你们孩子很棒",他们不信。
一直拿奖。。
连91间学参加的田径赛,我们都拿了全场总冠军。
我们可不是白练的。。
以前,人家不把我们当一回事,现在都不想做我们的对手。。
希望这种气势,会一直传承下去。

家里,现在乐的很。。
因为我回家了。

我也不知道明年要怎样。。
希望一切平安顺利健康快乐。。

美丽的一年。。要结束了。再见了。
2014也要好好再战。。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