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新环境。。新生活。。。

很不习惯。。
其实也没有什么习惯不习惯。。
书还是一样教。。。
但是。。

无奈的是。。。
没有篮球队了。。。。
所以日子闷了。。。。。。。

现在要调适一下,
要如何让生活充实。。
加油!!
q(^○^)p

还有还有。。
就是那些孩子。。。
好舍不得。。

如果有什么让我一直想着雪州。。。

1。陈忠义
2。姜校长和篮球队
3。一群孩子。。
4。学习深造。。

妈妈说,
孩子们久了就会忘了我,
如果回去,我最后也是一个人,
我也明白。。

而且,这里有我的父母。。

所以,
给自己一年时间沉淀。。
想一想,
30以后打算怎样过。。
Hohoho.....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