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路也要挖路!

没路也要挖路走,
我知道很辛苦,我不知道是否成功。

思考了两个月,放空了两个月,
选择了诚实的面对自己。

我放不下篮球。
我必须做老师和教练。
会很忙,会很累。
两样都是用心用力用时间。

我真的希望培育更多的人才。
做启蒙的老师和教练。
我不是个篮球员,
我只是突然转进去这领域。
所以,
我缺乏知识和经验,
需要恶补再恶补。

我上半年必须完成硕士课程。
下半年要求学校让我开始新的球队。
明年在县赛拿名,
再开始询问中学队伍,组织中学队伍。

每年写份研究,逼自己不断学习。
写了10份就读博士。

然后努力买间姑婆屋子,开间球店。

有意义吗?青春呢?
学生,球员能做个有毅力的人,
不要轻易放弃,倚靠他人的草莓族,
或是变成寄生虫,
就是我的意义。

或许有天,我的球员,
为国家拿回金牌,
就是最大的回报了。

现在,我还能陪伴父母,也是个福气。
只是,我不能像一般孩子给父母的幸福,有女婿和孙子。
因为我一直喜欢上错的人。。
怎么会开花结果呢?

但,希望他们会欣慰,
如果有个硕士博士的女儿。。
这是我自己一个人能做的事。

评论

三吉说…
如果是无形真心想要做的事,那么真的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但是, 无形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有了健康, 路才能继续地走下去.

毕竟无形的父母最想看到的是健康的你.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