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要更加的坚强。。
没什么时间了。。
自己选的路,要坚持到底。
虽然越来越孤独。

并不是我喜欢孤独,
而是害怕。。
害怕害人害己。。

我也是人类,
不代表我能完全接收负面能量。
我一直都在努力挣扎的活着。
即使跌倒我也需要时间站起来再战。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懂我自己
我没有追去财富还是名利
我也没有看不起贫穷疾病
我追求的是自我的梦想
努力改过自我的不足
一直要进步。。。
速度也有点快。。。

可是,路上我并没有勉强人,但是却变成。。。
我给予人压力,似乎有很多要求。。

变成现在如果对方和我行业太近
又知道自己会不断提升的个性
或许会自然打击对方的自信时
如果我放弃我的个性,我会打击自己的自信。
我就不敢再想以后将来
因为人需要自信,才活的精彩。

所以,
要真的找一个能习惯我个性的乐天家伙。
也或许要找个不同行业的人。。。
才不会觉得我疯狂。。
或者找个比我还疯狂的人。。哈哈!!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