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作业

1。 不浪费版本

师:作业呢?

生:我妈说浪费钱,叫班主任不要买假期作业了。

师:那我给的练习呢?

生:。。。我假期前都没来啊。。不知道有功课。

师:。。。(你继续放假好了...)

2。出国版

师:作业呢?

生: 老师,我假期作业和其他作业都留在印尼外婆家了。。

师:...(你也留在那里吧。。)

3。抄答案

师:作业自己做的?

生:妈妈叫我抄答案,一下子就好了。

师:你懂你抄什么吗?

生:不懂所以才抄啦!!

师:。。。。。(抄了也该明白它啊!浪费钱啊。。)

4.作业留校

师:为什么没做?

生:我忘了带回家,作业一直在学校。

师:..(可怜的作业,孤独了3个星期)

。。。。。
......
还有好多好多
老师无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