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蚊症

上一个星期,难得的假期。
结果我。。都在生病。。
病的不轻,吐的乱七八糟。。。
结果进院了。。
被怀疑是蚊症。。

在医院就是一直睡睡睡。。
回到家也是睡睡睡。。。
然后胃痛,扁桃腺发炎,一堆老毛病都来。。

出院的时候,
我并没有像其他蚊症病人的红斑或内出血的情况。
只是,我的肝指数,并平常人高的异常。
医生嘱咐我要再回去检查。
检查出来了,还是有轻微超标。

我在想,这次的蚊症并没有十足的爆发出来,
应该是我的肝,努力杀敌的因素吧!
辛苦您了。。

只是我的扁桃腺还是有肿着。。
非常感谢“小蜜蜂”
这个星期确实我没办法大声一点说话,
一点都不像自己。
结果呢~
靠着小蜜蜂,我也顺利的教完一个星期的课。

现在的我,还是会容易感到疲累,
因为我的肝一直很努力的做事。
不过,比在医院的那个星期好,不会一两个小时就累的乏力。

现在就是好好的休息。。
累了就休息。
我的心肝~~辛苦您们了。。
主人让你们超劳了。。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