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不务正业

自从退开补习中心后。
只要是在家
我就是超级无敌大懒虫
除了电视小说就是玩game.

自己一直在尽情发泄。
努力好好的看着自己。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享受和爱惜自己。。

改了改自己的个性。
让自己知道。。
有时候懒惰是理所当然的。
一直拼。。会早死的。
哈哈。。

不过,良心不安。。
差不多又要努力了。
不要每天玩了。
几天玩下,就好。。

没有评论:

记住好 忘记不好的

我决定要给自己正能量 每天感谢对方曾经的好 写下美好的回忆 每天记录一件下来 不要重复 写到没得写了 也就是这样啦 不开心的事情 不属于自己的 也就这样说再见 至少当下我曾经那么的努力 我已经尽力啦 尽人事,听天命。 老天不由我, 我怎样努力, 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