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参与篮球赛。

你如果问我:
"忙了两个星期的球赛,有什么好处?"

对我来说。
我觉得我活着了。
回来的第一年,
什么都没,我觉得我是行尸走肉。
回来的第二年,
有机会练球了,我觉得人生又再发亮。
今年,第三年,
带着他们比赛,我觉得我活回来了。

这两个星期,
看着这么多比赛,
很开心。
为什么开心,我不知道。
觉得孩子们好棒。
球员们好棒。
虽然会累,但心满满的。

我想我真的是中球的毒太深了。
我真的会把自己完全丢在里面。
真的希望。。
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好好把这里推上来。。。

我会更努力。
但是,我还是没有能当裁判的信心。
我的两只脚没法跑那么快。。
。。。
没本事当裁判,
我就没信心做pt.
没法做pt..
要搞球赛就困难了。。
球赛数次少,
水准难提升。。
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