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我的新队伍

今年学联,正式结束。
一红二黄,拜拜了。
不过,我很满意。
大致上,我很满意。
终于有人敢切,敢挡,敢抢。
我期待2018年。
当我的矮冬瓜变高大的时候。
就是我收割的时候。
我也不用再烂芋充数了。

不过。。
这次来练5次而已的六年级。
只会英式女篮投球的他。。
竟然入选了。。。
。。。
。。。
......
我先给他集训吧=_=..
哈哈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