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妈妈的下一个愿望

妈妈说希望能看到我结婚

妈妈。。。

爱情。。是天赐的礼物。。
爱情。。是唯一一个,我多努力,都没用的难题。

很多人,说我条件一定开很高。
但熟悉的,知道我吸引的都是雇主型。

1)我容易被有灿烂笑容,看到两排牙齿,傻傻笑的人吸引。
2)我喜欢能斯文慢慢说话又有内容的人。
3)我对声音敏感,爱听某些频率的声音。
4)最后,最重要是会疼爱我的。

突然,这些条件。。
Amy..就是你了。。
为什么此生你不是男的呢。。

妈妈。。
我。。真的不知道。。
我尽量多打扮。。
希望可以来得及吸引疼爱我的人。。
而,不是吸引因为我能干而想选我做免费劳工的人。

妈妈。。你一定要健康。。
我希望你能看到。。。
这是我最大的挑战。。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