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电话响

当电话响,
而你有所期待,
希望是谁找你,
这个时候,
你就知道,
自己完蛋了。

希望这种感觉,
来得快,去得快。
因为,
这只是自己的感觉。

而,
电话响起,
却是你不懂怎样回复的人,
开始犹豫如何回答才是点到为止,
不想给多希望,
不想伤害对方,
只想着做朋友,
你也就知道,
不是那个你想要的人。
而是想做兄弟的人。

人来人去。
感恩,我依然是我。
我还是爱自己多点。
把自己养好。
再下11kg.
我行的。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