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如果没有相遇,尝试,
我不知道想要的是什么。

我是学习比较慢的人。
对自己刻薄的人。
常为人想了,才轮到自己。
所以,常常后知后觉。

睡不着。。
看回被自己锁上的博客。。
回想着点滴。。
好傻,那不是爱,是内疚自责。
幻想着,希望培养出。
所以,才那么的痛苦。
感谢,只维持了那么短的时间。
或许我也曾喜欢。
但,那感觉也找不回来了。

可能,感情能培养这句话。。
对我来说
前面还要多一句
要有感觉,才能培养感情。。
所以,只因为对方人好而接受在一起,
我却无法认真到改变自己。

隔了
六七年了。。
在加上这两年出岛后的空白。。
还是,
觉得好好爱自己,
才会有人爱我吧!

也只有和Amy有类似磁场的人,
才会给我比较有感觉,
可是,我也需要画条线,
身陷下去,可是会受伤,
伤了大局的哦!
还是继续等个有感觉的人来爱我好了。。^ ^

现在的我,还有篮球。
或许以后,还是只有篮球。
。。^ ^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