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认我是超感性的,不是理智的

我以前总以为自己是很理性的人。
可是。
当这两年,把脚步放慢后。
才发现,自己是超感性的人。

勤劳做事,或则会做事。
不代表是理性的。
我爱哭爱笑。
伤心就哭,感动也会哭。
小事就能笑整天。
不想再压抑。
不管他人笑或看法。

或许在工作上的责任没那么多了。
不需要再带领或者负责策划。
享受着跟随。心情轻松。
不需要武装。不需要担心。

居住方面也能安稳入眠。
不需要担心有人敲门。
不需要害怕有人观察。
不需要担心有危险可是自己不知道。

而且,不再是常常单独出门。
总是有伴,有朋友。
不再带着一堆小孩。
出门压力变小,变愉快。
心情好点,也有兴趣打扮自己了。

我对我自己,周遭的事情,
我就是很感性。
常常小小感触,大大感动。
最后,才来理智。

但,幸运的是。。
对于工作。。
我还是理智比较多的。
虽然还是很感性啦。。
所以都自己做,不想麻烦人。
:p

看个螃蟹挖的沙滩。。觉得像银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