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篮球

因为篮球,因为带球队,
真的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这次的出队,
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整体老师的实力,
并没有以前在吧生的那么强大,
但,真的很轻松开心,
更神奇的事,这样也打出了水准。

这次,我学到了。。
认真是件好事,
太认真就给人压力了。
轻松不一定没有好成绩。

在这次的球赛,我认识了Saifful.
可以算是我在PG的一位大贵人。
从他身上我学到怎样面对压力的时候,
还可以带给大家轻松的感觉。
这种功力,可是很难修炼的。
他也介绍了很多老师球员裁判教练给我认识。真的很感谢他。

我真的真的很感谢篮球。
让我认识了这么棒的一群老师还有球员。

这是2016年。漂亮的开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