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爬山记 Mulu~Gunung Api~Pinnacles

走了8.8km都森林路
只为了走2.4km山路
登上1175m高的山
接着再下山出森林

森林路不是问题
就像是唱歌郊游

爬山。。。
上山花了我5小时
下山花了7小时
整个过程,
脑里面就是我要小心,我不要死。
哈哈哈。。

下山时候,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是最后下山的
山导虽然跟在身后
但一小时才出现一次
问我情况如何

整整7个小时
和大自然和自己在对话
有点孤单 寂寞
但告诉自己
坚强点 。。 挨过了。。
我会更勇敢。。
我的心会更加坚定。。
更加能抗压。。

很好的体验。。棒。。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