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脑里的声音

我要练球, 我的小瓜都完蛋了, 天啊。。

工作压力很大, 家里的压力也大, 就有点逃避。 就有点彻底的想把这些抛到脑外。

我只想有人陪陪。 四处看看,听听故事。 不用脑的跟着走。 让头脑休息,放空, 接着,我一定能, 再次努力和冲刺。 现在,我只是想到处看看。 刺激下大脑。

真的很感谢陪我疯的朋友, 陪我到处走的朋友。 或许, 我很快很快又会沉淀下来了, 沉淀是为了下次的猛跃。

最近真的很谢谢你。你陪我的时间最多。 而且,你就都不拒绝我。 听着你的故事趣事,让我觉得是另一种天地。 还有你待人和对自己的要求,也让我值得学习。 让我有另一个思考的角度。 而且,你的品味和优雅,时时提醒着我要进步。 哈哈。。我好像潇洒随便过头了。。

今年,认识你是我最大的收获吧。 真的很感谢你。 saifful. 你就和amy一样。。 你们都很理性。你们都打开我另一个视野。 真的很喜欢你们。 认识你们真的让我学习很多。了解自己很多。

老天真的是有安排的。。 在我无助的时候,总是给我贵人。 在我彷徨的时候,总是给我条路。 在我脆弱的时候,总有人鼓舞我。 我很期待接着下来您安排的人生。 我会尽力的活着。享受这一切的一切。 学习您要我学的。做你要我做的。

或许有一天,您也会告诉我, 您希望我应该以怎样的方式来与你沟通。 我相信所有的宗教都是一样的。 只是因为文化语言政治把他变成了这么多样话。。

而,现在,我依然会努力做完能做的事。 能帮能做的事,我一定会努力。 老天。。给我点启发。。怎样能再教好那些学生吧。。 我今天又抓狂了。。我对我的能力感到无奈。

脑里太多东西在转了。。 天啊。。。 我应该去睡了啊。。。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