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今晚要回家早睡觉

最近好像都没机会9点睡觉
整个人很累
看来再有人邀约
也要婉转拒绝了

前天的聚会
朋友们真的对女孩是有兴趣的
昨天被拉出去
看的出他们的期待回应
希望下次再都邀约
一起出来活动
有再续的机会
不过
大家都会反问回我
"你自己呢?"
我只能说我一切随缘也享受这样

心底话。。
我只能说
我会喜欢上人
我会很喜欢上一个人
我可以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不過
现在的我
我没有勇气和力气先爱上人
或是随便尝试接受
凑合的试探恋情
闪的多
拒绝的多
老天也对我累了吧
哈哈。。

其实我好累啊
今早起来整身不舒服
可能连续3天没运动了
今天。。。
好吧。。我现在起来。。
唉。。自虐。。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