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怎样都要忍住眼泪

今天在照顾妈妈的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壮
我扶不稳妈妈
我拉不起妈妈
我必须锻炼好自己
还有
我要学习看护,物理治疗和按摩
才能好好照顾他们
过程中
好几次差点把眼泪掉了下来
在喂妈妈吃苹果的时候
在等待的时候。。。

我必须勇敢
我必须坚强
加油!!!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