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心里很不踏实
心里很不安
爸妈身体今天很差
最近又变弱了点

我很不安
我不知道一个人变老的过程
会从哪里开始老?
老化的速度是多快?
在任何疾病开始前,有何症状?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学习
我想知道
我才会安心接受

现在脑里想到的是
我连哪医院靠近
哪医院适合
医院的路线
我都不知道

我怕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