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




今天和同事们包场看戏。对,整场只有我们6人。
这戏没有拍的很煽情,很写实,没有音乐催你的眼泪。
可能,在学校看到的孩子很多,特别的也还真不少。
所以,感触特别深。
当碰到特别的孩子的时候,大家都需要一颗包容的心。
如果没有那个知识,至少保持尊重,
而不是去刺激或是批判。
影评等等,冯以量写的特别好。
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有时候,我对我班的特殊儿,
我真的不知道该拿他们怎么办。
除了放任他们,我也只能等他们心情好了,
才能再拉拔他们。。
我今年确实没有准备好。
我需要再加油。

===========
题外话。。
朋友的屋主真是太特别了。
他会是个好好先生,他一定会很珍惜他的伴侣。
在这一点,我是蛮欣赏的。
但,工作上。。我就从没欣赏过=_=||

我想我一定不会是个好太太。
我没有办法做到完美太太,因为我的脾气吧。
我还是会有自己的想法,我会尽力为家,
但,我不想失去自我。

如果只是为了嫁而嫁,我肯定已经嫁了出去。
我只是想找个能沟通和明白的人。
而,不是一开始就要设定我应该是怎样的人。
或许就像友人说的。
他们并不是爱我,他们更爱自己。
所以。。可能我都遇人不孰吧。。哈哈
那嫁来做什么呢?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