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压力。烦恼

这两个星期。家里人都病了。
爸妈尤其反复无常。
妈妈是家里身体最弱的。
上个星期还进院观察了几天。

父母的三高,尤其是母亲的,
似乎发现的太晚,
身体已经受损。
但是,他们的三高,
到底到哪一个阶段,
我还不了解。

每天都在爬网站,看书本来学习。
可是时间有点不够我用。
我不知道如何保护他们。
突然觉得当初应该选择读护士的。

当看着妈妈因血糖过低
整个人昏旋迷糊说话不清走路跌倒
整个心。。实在很痛
爸妈是我心中的城墙高塔
突然。。
他们好像倒了。
虽然,我已经独立,不再依赖。
但,
内心深处还是希望他们依然是高塔。
陪伴着我。支持着我。。。
每天看到他们衰弱。
我心里就痛下
看到他们的病痛
我眼睛就湿湿
我知道我不能软弱
要很坚强

我始终没那么坚强
没当忍不住时,
就在小狮子里,兜多几圈,
擦了眼泪,才再坚强的面对。

压力。烦恼。
让我吃东西不经思考。
所以吃过量了。
饮食和肥胖是导致3高的提早到来。
今天要警惕自己
不管多烦恼
也要控制饮食
我要继续减肥
有好的健康才能继续照顾他们。。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