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心烦

最近心很累
心里一直一直很烦
而我每当问题解决不了
头脑就会反复的想
嘴巴就会不停的重复
很唠叨很罗嗦
我自己都很讨厌
更何况是大家。。
大家都不爱听不好的话
最近负能量太大吧。。
所以一直一个人呆着
有人的时候也想听别人的故事
暂时把我头脑装装其他东西

其实。。
只想有个人可以一起讨论
商量对策。。鼓励鼓励我。。
很多人其实都没经验
所以没能给什么对策

Amy..
一直在给我打气。。
一直鼓励着我。。
果然是润蜜。。知道我需要什么

有时候。。我真的很无助
对一切很彷徨不安
很想找个地方,尽情的哭一场
但是。。那种哭脸还是不要出来
哭了的脸见不得人,
吓死人就不好了,
还是自己往内吞。

我好累哦。。
就很想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谢谢偶尔陪我发牢骚的朋友。。
谢谢偶尔陪我聊天的朋友。。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