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失眠

嗯。我又开始不会睡觉。
真是个大问题。。
我自己在烦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有什么东西烦吗。。。
又过了一个小时。。。
天啊。。。
我该怎么办。。。
嗯。。开始乱写吧。。
以前20岁的时候,
想在27,8岁碰到喜欢的人,
然后结婚生4个孩子。。
做个忙忙碌碌的小女人。。
现在31岁了,
希望37,8岁结婚,
40岁生一个孩子就好。
简简单单,活得潇洒的。
即使有了孩子也有本事喝下午茶,
和着老公谈着旅行,篮球,生活,工作。。。。不急不躁。
可能到了41岁,
或许我还是一个人。。
连孩子都不想要了。。
只想找个生活伴侣吧。。
调剂生活,陪伴陪伴。。。
51岁就立好遗嘱吧。。
开始查询疗养园。。哈哈。。
~~~~~~~~~~~~~~~~
并不是我悲观,
而是这是我有能力自己谱写的剧本。
因为,老天很厉害。
他永远不让我们知道明天的事,
他也一直在考验我,
给我希望,期望,失望,不停的重复。
他知道新生命需要很多爱,
所以要两个人给才会足够,
所以我不能自己一个人就有新生命。
老天爷,我真的很好奇也很期待,
你安排什么路给我走和跑?
每当我以为我开始有空的时候
你就会把我的时间
用很多意外填满
当我以为应该很忙的时候
你就会把身边的人都带走
留下我发呆
我很好奇。
我接下来走的路。
或许太好奇。。
所以我都睡不着了。。。
晚安。。

2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换了新家,不错。^_^

小弟想太多了,人嘛应该乐观过日子,未发生的事就不要去想,珍惜眼前的时光。

花木兰 说...

噢!我好像搞错了,你是女生?哈哈哈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