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目标

毕业典礼后
放纵自己快一年了
就是努力的玩
慢慢的
开始有了新的目标
觉得自己再也没有优势
需要再补充自己的实力

体能,英文和健身
体能,英文和健身

很感谢真的很感谢
生命路上碰到的人
一直给我启示
谢谢老天爷把他们带来我身边
让我更了解我自己
和我自己想走的路
会秉持下去的

虽然很孤单。。
但冥冥中早有安排😊
期待着接下来的挑战😉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