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选错中学吗?哈哈

今天我去bengkel.早结束。
看到家附近有很多卖屋子的。
我就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studio.
然后。。最后一家的blogger。。
我有点给她炸到。

她知道我是老师后。
她就叫我给她点建议。
她女儿12岁。她很想把她女儿送去国际学校。
她女儿却想去宽中。
没有想把女儿送去国中。
她认为物以类聚。

讲到最后的重点。
她认为婚姻是女人最重要的。她希望她女儿读好的学校,和好的人混在一起。
这样子以后的老公也跑不远。。。。。。

👆🏻12岁。选中学=选老公

可是。。
我还是觉得。。
孩子让他读他喜欢的。。
他就会奋斗。。

不然。。
学习一点都不好玩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