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慢慢。。。

爸妈的健康恢复到一个水平
有力气唠叨我
就是健康吧

我也要努力慢慢的变更好
我又要开始再努力减肥
这次还要健身
让自己的体态更好

上次2,3个月下12kg..
有点太快。。
整个人松松,精神没那么好。
现在恢复的差不多
要再开始努力了

有了自信的外表
就要学会打扮。。
让真正的自己出现。
把自己的金钟罩铁布衫慢慢卸下

然后再去学琴和学会吉他
培养气质一下
把喜欢的慢歌,唱好来
不要只会当 rocker

把心里的小女孩也解放出来
不再隐瞒自己软弱的一面

钢也是我
水也是我

我是独立的也是依赖的
我希望找到的对象
是相信我也会支持我
我们能互相扶持合作
有问题会紧握双手一起解决

不是只有i love u
是真正的love in
不是只有看着彼此。
而是有着目标,
一起牵手走向目标。
这个目标绝对不是要结婚生孩子,
如何教育孩子等等等
而是另外一种人生目标。。

即使目标不一样,
但还是可以互相鼓励,
轮流帮忙完成对方的目标。。

哈哈。。
我又想太多了。。
我必须先把自己搞好,
碰到适合的人,
才有多点魅力,才有机会吧!
加油加油~

慢慢一点一点的进步吧!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