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裙子

昨天第一次和kiran 去逛街
她化身为幸福小女人
买的衣服都是希望让先生觉得体面
希望先生喜欢
逛街过程中
一直告诉我
他们的过程
彼此间的甜蜜
一直流露出
然后
头头是道的告诉我
感情的事

很高兴她的正面转变
越变越喜欢自己的人生
每天都过的很有活力
学习和尝试新的东西
从不敢驾车到可以在kl驾车
从什么都省到愿意对自己好
从什么都给自己压力
到现在懂得自我纾解压力
更加独立

一段好的感情
会让人有正面的改变
或许
也有人认为她不是正面的改变
觉得她好像开始浪费
她不应该和她先生一直到处走
觉得她好像没有一直担心工作就是不认真

我觉得
她很开心
也越來越健康
这就好了

其他都是过眼云烟
人不知道明天的事
享受当下吧

和她一起逛街
我也买了一条漂亮的裙子
我们称之为战斗裙子
哪天不是因为晚宴而穿
只是为了吃顿饭而穿
就是希望。。。对方喜欢。。。
哈哈哈哈
希望有机会穿啦。。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