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和越多人相处
我好像越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是什么模式
知道自己想要追求的

我很喜欢amy和saifful这两个人
和他们相处我感觉到很舒服安逸开心

我曾以为我要找个爱球的。
结果其实有很多爱球的人,也给不了我那种感觉。。
Amy也不是球痴,可我喜欢她。

后来以为我喜欢帮我分析的人
结果其实会帮我分析的人也很多,但也给不了我那种感觉。
Saifful从来不帮我分析,但我也喜欢他。

今天看到一句话。。。
类似是这样说(真正的忘了)
找一个可以和你能聊的人
一直到老~~~

🤔想了想,嗯。。
其实就是这点吧。。
他们能和我聊,
接受我的白痴自我os
明白我跳tone的词句
就是什么都能聊~~~~~~
知道他们永远不会离开我

然后他们讲话的时候
我可以静静好好的观察他们的脸
看着他们的面部表情还有眼睛
感觉就很平静。。
就像在球场的平静😊

那天听到朋友无奈的说。。
如果爸妈真的离婚好像会更好。。
两老越吵越够力。。
爸爸一直去社团。。。
妈妈就不爽。。吵吵吵
爸爸呆在家。。
妈妈也不爽。。。吵吵吵。。
大家都快疯掉了。。

最近我爸爸也向我投诉过。。
我觉得是。。。
妈妈们得不到关心
觉得爸爸们不心疼她了。。

妈妈没有了自己的社交圈子
只有爸爸。。所以。。
唯一聊天对象又不和她沟通。。
很寂寞吧。。

所以要找个可以一起聊天的人。。
不是因为激情。。
而是想到什么都能讲
而对方也是如此。。
而不是给指令。。。指令。。的那种

简单来说。。
我要多注意多注意
真正能聊天又会心疼我的人😊☺❤
不再局限于篮球
不再局限于自己的路上
或许该回应那些介绍的人
可能真的能聊😆
可能真的会心疼我
可能真的会爱上我这个过动儿
陪伴精力旺盛的我去做每件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