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一直偷哭

"哭什么哭。。。"
"你哭什么,那么无聊。。"
"有什么好哭。。。。"
"哭了就是输了。。"

被教导不能哭。。
多辛苦都要坚强。。
多累都要撑着。。。
多痛都还是要笑着。。。

只是。。最近。。
我只是坚强久了。。
想哭一下
让自己心疼自己一下
自己其实就是个感性的人。。
被压抑着被教导着

学习不求人
不给人麻烦
学习帮助人
让事情圆满

只是。。
我也累的时候
需要说说靠靠
所以想哭哭发泄发泄
也没地方可以哭哭。。

突然想起以前
手指被夹断
哭了也被认为是无理取闹
是我以前太爱哭了吗?
现在看着自己的手指
是不是我就这样无助不被信任下
自信缺缺
不再求人
自己撑着

我还以为又找到一个
可以偶尔撒娇的对象
但始终不能
还是只能做buddy
不能给对方有罪恶感
或制造麻烦给他了。。

我很想念amy..
我现在看到她
一定会大哭大哭大哭的。。
我其实很累了。。
不想再那么坚强了。。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