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展望

2016年是目标就是减肥。。
很遗憾的。。
只是减少少就停了。。
但衣服也从XL变M了

但还是有很多很多的进步空间。
所以。。
2017年会继续努力。。
让自己更像女人。。

但是。。
其实对明年很心慌。。
明年。。
去早上班了。。
明年。。
时间上会更动很大。。
明年。。
我做班主任。。
明年。。
我会搬出去一个人住。。
明年。。。。
明年。。。。。
很多很多新学习。。
我很怕。。也很慌。。

我需要一点点的鼓励。。
所以。。
自己要一直给自己打气。。
明天会更好。。
我会继续加油。。加油。。加油。
做错被骂。。
做错再改。。。
做错再学。。。。
加油就是了。。
坚强就是了。。。。

人生就是这样一关一关的闯。。
但我真的很不安啊。。
😭😭😭😭
第一次觉得那么的无助。。

要坚强。。
要独立。。。。
加油。。。
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