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对的旅伴呢。。

突然觉得很累。。
想找个同频道的人相处。。
会明白的人

当你喜欢猫的那份感觉
他也明白
因为他也有喜欢着鱼的感觉

当你喜欢篮球的热情
他也明白
因为他也有热爱羽球的情怀

你喜欢的东西
他也能欣赏支持
他喜欢的东西
我也能明白支持

你看到人的热情真诚
他看到人的诚恳善良

虽然不一样
但却又相似

不是一直问为什么
不是一直要你改
而是欣赏这样的你
享受这样生活的你

一趟趟的旅行
让我看到自己能和什么人相处
旅行。。
是一种欣赏生活的态度。。
是最快让我知道能和谁在一起的方法吧

31年了。。
才找到2个舒服的旅伴
但只能成为亲人好友
希望下个找到的
是位单身又和我来电的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