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多余的。。

我是多余的。。
在任何情况下。。
我都是多余的 。。。。
只要没有做到100分。。。
就没有利用的价值。。
就是多余的。。
随时被抛弃。。

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么多余的。。。

买一个菜。做错一件事。
就是没用的女儿
多余的女儿

没成就。没惊喜。不讨喜。
也是一个多余的女儿
多余的路人甲乙丙丁

不会做事
也就没有朋友

不会忍耐
就没有朋友

生病不舒服
无法集中精神。。
头疼胃痛胃酸倒流。。
也不能把事情做不好。。
也不应该休息。。要继续做。。
不做。。我就是多余的 

我只是个多余的
活着继续浪费天然资源而已

多余的。。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