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了人了。。

我最近很没力气
觉得自己没力气爱人
没有人值得去爱。。
就连🏀球员。。
也没有一个是认真的
是值得栽培的。。

或许死了就不用想那么多了吧。。
我觉得我像个活死人。。
真的没有什么意义。。

我不喜欢这里
都是利益
都是利用

我并不想复杂
我只想单纯的相处

可是又有谁明了?
有谁在乎在意呢?

每次都只是我哄人。。
从来没有人哄我。。
生气到要死
难过伤心到要死
得到的只是责骂责骂和抛弃
最好。。我消失在这个世间的感觉
没有做好小丑的角色
没有做好超人的角色
我最好消失。。不要惹人生气

这样糟糕的我
竟然还能活到今天
真是奇迹
真是浪费一切资源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奋斗。。
脑海里那把声音消失了。。
我的🔥呢。。。
你在哪里了。。

评论

热门帖子